close

今天放學時  看見了希的背影   希坐的好挺喔 (我都彎腰駝背的~


昨天無意間開了花雪橘的FB 看到希是用另一個FB登入的    


剛剛本來打算去留些什麼話的  沒想到再次開的時候 發現好友欄裡沒有了


是我記錯了嗎  還是?   我一直懷疑著我的記憶  找了瀏覽紀錄  我才確定...


打著打著突然想起 "因為從有到無"這首歌  =))  


歌詞疑似有點適合我 哈哈~ 


天蠍座的你 心裡現在想的是什麼  金牛座的我並不知道


是要我去追你嗎?還是希望我也別再過問你、纏著你呢?


星座總說天蠍跟金牛不合    至少數天前到數年以前我們是合的


那現在我們開始照著星座走了嗎? 落入了星座的口舌


那麼這個部落格呢?  只剩我還是只剩你 亦或是我們都離開了


如果你真的遠離我了呢?  


昨天我說的簡單  但是真的等到一兩年後 時間帶來的差距還是追不回來的吧? 


失落的幾年裡  沒有任何對你的知道   


就像畢業後, 我開始失去了對曉暄的知道    她新朋友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 


一開始雖然很失落,但,接著我放心了  我發現她找到可以安慰她的人 : )  


不像我  只會說一些硬生生的東西 然後希望她聽進去  


好的~ 同樣的呢 我也希望除了糟糕的我以外


妳能找到可以真的真的安慰得到妳的心的人  


最後,我還是把你當很重要很重要朋友  畢竟這4、5年也不是白活的嘛~ 


我會當做你去旅行了  等你旅行完回來 想起我時 I'm here~ 


我不會移民  也不會搬家的  放心放心   


或者也可以想像你因為太傷心所以失憶了  等到你不傷心時才會想起我來


說到這個  突然想到 天蠍座的你 如果受傷了 會傷得很重  


沒全部回覆你的話  沒讓你把怪異老婆婆的事講出來  動不動就消失個N天的我  只會說一些硬梆的狗屁道理的我


沒耐心沒愛心沒善心沒血沒淚 狼心狗肺的我   是否讓你受傷了?
 

如果是的話  請答又   ,  我會離開.   這是我最痛心的決定   因為我 結束了一段知己情


離開後,我會偶爾關心關心你  就像許久不見的朋友 寒暄幾句那樣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57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