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了痞客邦  看完了"龍崎食記"  在這時間點   肚子好餓阿~ (其實是眼睛很餓


希真的很厲害呢  很多時候看她寫的文  都覺得她好專業 


看她寫的詞更是!!!! 自嘆不如阿~~~~~~~~~~~~~


我呢  完全就是 一句可以短短講完的話 都會被我加長加長再加長 (那個來不怕漏 好安心~ ?


要把所有的情感 融進那短短的詞 我真的有困難...所以阿  我只會寫稍微抒情的文章 八九不離十又是長篇大論 囧


最近  默默的發生了些事情  大概從中秋那天開始吧  中秋連假的第一天(我一路睡到中午)  


醒來後 看了一下電視  便出去吃午餐了 想吃的鍋貼沒賣 在文廣晃了一下猶豫著要不要吃午餐 畢竟晚上有兩場烤肉


三點多時 才決定到7-11去吃個義大利麵   回到家又看了電視一邊植物大戰殭屍 然後就去吃烤肉了 


 我一直到11點才從補習班回家 洗掉一身油煙味  


輕鬆愉快的上線 發現 早上希對我說了早安 下午六點多時 希祝我中秋節快樂  也回覆了希的留言  之後便再也沒看到希了   直到今天 還是沒有 


我想可能是在生氣吧  氣到不想理我  我想過很多讓希生氣的理由  (我就是不願意想希是出了意外  

 

越想越覺得  哇 這樣的我真的蠻機車的吧   跟這樣的我 相處的這幾年 是否真的快樂呢?


別人想講的話 我直接喊停  根本欠揍吧  事後才補上我對"主君的太陽"的興趣 也沒有結果了


好吧~一切呢 咎由自取   消失在我的生活裡當做是對我的懲罰


我會繼續對著不知是否你會不會看的對話格子說話   


沒有可以回我的感想 那我就等  希是天蠍座的 若希真有決心  或許我得等上個幾年  


我能說 我的優點 就是很會保留事物,相信嗎  就連小六的聯絡簿 行事曆 我都還留著  國中 每一張大小的段考考卷 成績單  上課偷傳的紙條  寫給彼此的信  


甚至是幹部集合的單子  我都可以留著 更別說是卡片了


卡片是我非常非常珍惜的東西 小小的紙張裡 濃縮著的是以年計算的友情還有劃不破的情感   


我珍惜每一段友情  不論是網路還是現實生活    就算分開了 我還是會記得  線上遊戲裡交過的幾個朋友 就算不聯絡了也是如此


現實生活中 更是這樣   


人海裡 我遇見了誰  誰讓我遇見了  知道了 接觸了  認識了  熟悉了  在一起久了  


對我來說變得是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的就是我身邊的人  我看重的人  在我心中有一定份量的人    


就算很久很久沒說話  偶爾的聚一聚也很棒很幸福  暄跟郁壬都是  

  

幾乎都一兩個月沒見,然後約了就出門見 吃飯聊天這樣


畢業了以後  有一直持續聊天的 大概就是希吧    

   
我把希當成很重要的人 是一種習慣     問我為什麼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的心 就是喜歡 就是愛 就是能接受所有的優缺點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也會是   


所以   在你想按進我們兩個的對話格子裡以前    我還是會一如往常


我等  總也會等到你   我不確定要多久  也許堆積個一兩年   你看的時候 就是一本電子日記了吧


時間 時間 這樣的走過  

 我能留住的只有 "認為你是很重要很重要朋友的我的心." 


若你厭倦了我 感到跟我在一起是累的而不是快樂的   那麼我會放手


因為你,我思考過我自己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是一個多麼糟糕的人,是一個好到哪裡的人  


我想我的個性並不穩定也不絕對吧   沒有永遠有的好個性 也沒有絕對的好或絕對的壞


如同 有時會很謹慎小心 有時又是粗枝大葉 
       有時會很有耐心    有時又煩躁不安
       有時認真             有時隨便
       有時...........        有時.............      

相信這4、5年來 "......." 可以讓你填很多很多的形容詞 


等你出現的時候  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你沒有提 我也不會過問   


我們會像之前那樣 一起聊天  看你作詞作畫作曲寫小說 聽你歌唱


別說破鏡難圓    只要心未碎  就能是圓     


身在同一片天空下的我們 因為緣分 而認識了彼此  


呼吸著同一天空下的空氣  看著同一個太陽升起落下、同一個月的圓缺




Wating for you  no matter how long I will keep waiting   
-----------------------------------------------------------------------------------------------------------
今天下午回到家 發現媽媽不在  晚一點 媽媽打電話告訴我 要出去買晚餐  我問了他在哪裡  她說在醫院

我問原因   是奶奶住院了......我有點擔心

晚上補習完 回家 媽媽又不在  我沒帶鑰匙  就在院子晃壓晃  

突然想到  該不會是奶奶怎麼了吧?變得很擔心   身邊也沒有手機可以打電話  心想著到底該不該去找公共電話?

又想到  還是不要亂猜測好了  就當做沒事吧  不安的又繼續晃  努力的聽著機車聲  

幸好媽媽很快就回家了  被提起的心 悄悄的放下  

聽說是出血  只是不知道是哪裡     想到病痛折磨著奶奶  就很難過  

我不喜歡意外  真的.......

我是一隻蝸牛  我會逃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ting
    全站熱搜

    an57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