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心情想寫  沒有了你的經營   這個部落格 不會有人來瀏覽了


每次每次我都會說 我要有些做為 我一定要做到!


說到最後  一事無成 


這次段考 物理又是一片空白  越想越生氣  為什麼 我都不會? 明明就可以再認真一點的


一位資優班的老師 也許覺得自己的教學真的很棒 (也許真的很棒  因為都是教資優生


其實是我不夠資優吧  對於老師的上課內容  我無能接收


既然如此  那就更應該自立自強  


今天媽媽說  你乾脆高中畢業就好 就去賺錢   考上那些阿沙不如的大學幹嘛 


試問 我考上了嗎?


母親大人您都幫我寫好了結局 我還能做什麼?


要我拼一下,考上成大  說出去不怕笑掉人家大牙嗎  全校每年上成大的也只有那1~2個 

我會是那一、兩個嗎?


以為成大那麼好考ㄛ  拼一下就有   那就不會是台清交成政了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生待明日   萬事成蹉跎 


減體脂肪  省錢  多運動  多讀書 通通都是明天的事  


只有到幾十年以後  要pass away的那天 才是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57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