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這一天還是來臨了...

 

沒想到兩個月的暑假就這樣結束了!(還是在感嘆

 

感覺過得好空虛、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只是每天無所事事(還敢講)、弄弄手機或電腦(偶爾整理一下

 

不過最令我惋惜的,是暑假根本沒有去到哪裡好好的玩

 

畢竟接下來課業也許會煩忙,能玩的時間也不多了,竟然沒有好好的放肆玩耍(欸?

 

坐在電腦桌前的我實在是內牛滿面阿(衛生紙

 

 

但既然是準高二生得我,開學後當然更不能怠惰了!要好好的計畫讀書時表、每天複習或是瀏覽(早該這麼做了吧...

 

不斷的算數學、讀英文日文(日文真是痛苦哪~~

 

為了我畢業後的目標只能努力再努力了,全身繃緊,用盡全力就是希望高中生活不要留白

 

能夠充實、充份得好好利用時間,等到最後一刻再回頭看,整個是瀟灑和甜沒無比阿~~

 

所以!!

 

開學!

 

我跟你拼了!!

 

也希望大家在暑假結束後恢復正常,更用功的學習喔~

 

 

 

 

 

 

以上

 

希爾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572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